茶团子.

这儿是晓乌里葵☆
近期跌入ES/恶狼游戏/弹丸并深陷其中
励志尝试各种不同的文体
CP杂食少雷点,拒绝ky

[恶狼游戏/论坛体]这期的RM是怎么回事啊???(1)

Attention.

☆首次尝试论坛体,不足之处还请指出!
★多CP向,总体主洸凛 伦雪。每章CP详情见每章tag。本章宗椿要素多注意
☆节目原型是跑男,节目中的小游戏会借鉴跑男中项目,当然果然还是想写撕名牌啊
★高亮:婉拒ky✨✨✨
☆大家都是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idol♪♪
★文中出现CP都已经实锤公开交往


以上都能接受请往下看↓↓↓↓↓






1L 洸今天盘腿睡觉了吗?(楼主)

Rt,我的心情现在异常惨烈。
虽然预告片比平时都长但是我的内心没有一丝波动甚至还想骂人.JPG




2L 快乐肥宅每一天

就是啊?????这期节目预告片制作组怎么想的,怎么回事预告片嘉宾全程打马赛克声音也做了变声处理???我居然硬生生看了十分钟的马赛克??
唯一能看出的是人数挺多的,估摸着十个左右,嘉宾站在一起整个屏幕都是马赛克hhhhhh




3L 凛佳さん的相机

对啊超过分wwwww
虽然只是一个预告片但是已经能体会到制作组想搞事的心情了
制作组:苍蝇搓手.GIF




4L 宗椿不好吗

讲真,RM制作组史上最会搞事没有之一
上次上节目的宗四郎和椿ちやん就被整惨了呢wwwww那可是我们身高一米五气场两米八的警部!!有椿ちやん当保镖的那种!!




5L 蝴蝶蝴蝶蝴蝶结

hhhhhh楼上怕不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宗椿立牌!!椿ちやん是你能叫的吗!(宗四郎限定睁眼超凶.JPG)
不过让他两立场互换手牵手逛街什么的也是好甜的wwwwww还是要说制作组Good job!!




6L 维C柠檬片泡水

警部、警部.拱手摇头JPG
啊上一期我看了wwwwww节目组安排宗四郎くん换上女装,椿さん换男装手牵手逛完一条人流量超大的步行街,花完在之前游戏环节中赢得的经费且不能被行人认出来
不得不说警部的女装真是稀世珍宝,应该被大家珍藏,这种福利请多来几份好吗?




7L 清水波板糖

椿さん看到换完女装出来的警部整个人都呆掉了脸红得都不正常,大热天我还以为她中暑了!(椿さん脸红.JPG




8L 宗四郎是宝物

楼上的傻小子你敢说你没脸红吗,反正看到警部出来的一瞬间我是已经当场去世了。(安详
155551!!!这是哪里来的可爱萝莉啊童颜贫乳双马尾还是公主卷!!女孩子看了都心动!!想要拐回家!!




9L 红白红白

楼上你当心点椿さん说不定已经在去逮捕你的路上了wwwwwwwww还有宗四郎已经奔三了w!!
椿さん的男装也很好看!酷酷的帅气小哥哥而且椿さん本身声线也偏低沉,帅气想嫁!!!迷妹尖叫!!




10L 凛佳さん的相机

恕我直言楼上两位都应该被逮捕,你们俩说不定还能在警察署一起抱头痛哭,凄凄惨惨戚戚。(邓摇.GIF




11L 蝴蝶蝴蝶蝴蝶结

wwwwwwwww本来两个人听见手牵手逛街都松了一口气了,毕竟两个人公开交往这么久了这种事肯定不是没有过,走快点的话很快就能完成任务嘛




12L 红白红白

但是听见「花完在之前游戏环节中赢得的经费」的时候脸色非常同步地阴沉下来了呢嘻嘻嘻




13L 快乐肥宅每一天

这两个人前面所有环节一路稳赢赚了好多经费特别拼,可能是以为到撕名牌环节的时候能换什么奖励,没想到wwwwwwww
导演好坏啊还特地在他们两面前重复了三遍“要花完喔”




14L 蝴蝶蝴蝶蝴蝶结

对,两个人逛街逛得小心翼翼的但是真的好丰富一路买吃的买玩的,特别是椿さん盯着那个手工制作的发夹看了一小小会儿,真的只有一小小会以后宗四郎很坚定地拉着她过去!买!!




15L 维C柠檬片泡水

啊!那里真的!!!要不是镜头给了椿特写我完全没看出来椿盯着那个发夹看了一两秒!!宗四郎要给她买的时候她还一直摆手小声跟宗四郎说“不用不用,真的不用警部。”最后还是脸红红地让宗四郎给她别上去了。我的少女心哟…。




16L 宗椿不好吗

不过他们去吃蛋糕的时候被那个咖啡厅的服务生小姐姐认出来的时候真的超惊险,椿さん本来都是放弃挣扎的表情了然后宗四郎超淡定跟节目组说“服务生不算在行人的范围内啦♪”搞得导演无话可说在宗四郎这儿栽了一跟头wwwww




17L 清水波板糖

小姐姐的素质也很好啦发现以后也没有要签名啊偷拍啊什么的,还给他们点的蛋糕按原价给了大份wwwww最后几乎是被宗四郎一个人吃完的,两个人还主动给了小姐姐签名wwwww可爱死了




18L 洸今天盘腿睡觉了吗?(楼主)

醒醒你们是不是歪楼了ww
还有一个小时本期节目就开始了啊…不得不说这次保密措施做的好好,又是马赛克又是变声处理,完全找不到一点破绽!
首页的好多分析帝啥线索都找不出来




19L 红绿拼色星空纹外套

作为一个伦雪和RM双厨我今天也在虔诚地祈祷伦雪能手牵手快乐上RM,此生心愿了拜托。




20L 凛佳さん的相机

给楼上再奶一口,你能实现你的心愿!




21L 蝴蝶蝴蝶蝴蝶结

话说本人学生党,节目开始的时候要上晚自修…有没有人能在楼里直播啊(;´д`)ゞ




22L 凛佳さん的相机

啊…如果不介意我倒是可以试试看…!!




23L 洸くん的电脑

不要太勉强了啊。加油。
我可以帮忙补充她漏掉的部分。所以即使你犯迷糊漏掉什么我也会帮忙补上的。




24L 清水波板糖

狗粮真香。




25L 维C柠檬片泡水

粮真香。




26L 红白红白

真香。




27L 红绿拼色款星空纹外套

出现了,真香怪。




28L 今天洸跑腿睡觉了吗?(楼主)

把上边歪楼的几个人爆锤一波ww正义制裁!!
好啦还有十分钟了!小可爱们可以去电视机前守着了



29L 宗椿不好吗

开始期待,心跳绝赞dokidoki中,毕竟这次这么大阵仗很有神秘感的样子。




30L 快乐肥宅每一天

!!!!!!????!?!?这是????!!








TBC♪…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