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团子.

这儿是晓乌里葵☆
近期跌入ES/恶狼游戏/弹丸并深陷其中
励志尝试各种不同的文体
CP杂食少雷点,拒绝ky

[恶狼游戏/论坛体]这期的RM是怎么回事啊???(3)

Attention.

☆首次尝试论坛体,不足之处还请指出!
★多CP向,总体主洸凛 伦雪。每章CP详情见每章tag。
☆节目原型是跑男,节目中的小游戏会借鉴跑男中项目,当然果然还是想写撕名牌啊
★高亮:婉拒ky✨✨✨
☆大家都是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idol♪♪
★文中出现CP都已经实锤公开交往


以上都能接受请往下看↓↓↓↓↓






51L 凛佳さん的相机


啊,广告已经结束了。
第一轮是雪成くん对美保さん。
………从开始就很想吐槽了两个人的状态完全不同啊wwwww雪成手探进去碰到什么就马上惊叫一声收回来ww旁边的嘉宾都憋着笑没忍心告诉他摸到的是鸽子。尤其点名批评某个彩虹发色森姓少年,全场就你笑的最欢都不带掩饰的!!
美保さん就很淡定,摸到了以后犹豫都不带犹豫就拎起来了(……)我有点心疼那只壁虎。





52L 宗四郎是宝物


xswl美保小姐男子力爆表与旁边的雪成形成鲜明对比!最好笑的是侑先生看见壁虎的一瞬间脸色有点变了,转头担忧的看向美保小姐发现对方完全没有在怂的时候。真的,大·悲·剧☆





53L 洸今天盘腿睡觉了吗?(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再让我回忆起那个场景了!!!真纪さん和司老师还叹着气走过去一人拍侑くん一边肩膀、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对于这种行为我只能用表情包表达我的情绪。
你们这些坏东西.JPG





54L 红白红白


雪成摸了几下后就适应了,不得不说这个小男孩适应力好强然后现在确认了没有危险开始乱摸了wwwwwwwww
还薅了人家两根毛下来ww那鸽子真是好脾气是不是在沉迷咕咕咕??我家鸽子要是被我薅掉毛早就啄我了…。流下了爱鸽人士的泪水。





55L 维C柠檬片泡水


雪成摸了几下好像大致猜出来了可是很犹豫的样子…。美保さん还在对壁虎上下其手,心疼它。





56L 红绿拼色星空纹外套


最后两个人都猜出来了呢…。不过雪成因为犹豫拖了一点时间,是美保さん最先给出答案的,所以虽然两个人答案都对但是根据时间判了美保さん赢来着。
wwwwww雪成情绪低落在自责,虽然很心疼可是我还是要说好可爱(…)然后被伦太郎拉到一边去充电慢慢恢复元气了。伦雪 is rio!!!!尖叫!!





57L 洸くん的电脑


第一轮是美保さん胜——羊组积一分
第二轮是美咲さん对千惠さん
我觉得千惠さん可能会犯和雪成一样的错误啊…。
美咲さん今天也好温柔啊看千惠紧张还过去摸摸她的头说“一起努力吧?不要紧张——”
这是哪里来的天使。昏过去了。





58L 蝴蝶蝴蝶蝴蝶结


排楼上!!!!155551美咲小姐戏里戏外都是天使!!!千惠也是!!!💦💦💦她们太好了
啊,布揭开了——美咲さん那边是海带,千惠さん那边是水晶泥。





59L 快乐肥宅每一天


这个还好起码不会动没有上一轮的壁虎那么吓人(……)千惠さん左捏捏右捏捏结果全黏手上了因为是单手伸进去还弄不下来,好可怜ww
美咲さん好像已经有了方向的样子开始细摸了,千惠さん在纠结是橡皮泥还是黏土hhhhhh答案很接近了啊!!!千惠你好好想想ww





60L 红白红白


www她们两个真的好可爱哦…。
美咲“呜哇…滑溜溜的,是不是什么水生的植物…?”
千惠“噫、噫??!!?!弄不下来了!?黏糊糊的好恶心…。难道说是黏土吗…?”
美咲“千惠ちゃん冷静一点——肯定能想出来的!摸摸摸摸……あ,难道说我这个是海带吗…!!”(摸到了打结皱褶的地方)
千惠“深呼吸…呼…哈…千惠你可以的…!!触感好像不太像黏土…难道说是掺了水的橡皮泥吗…!?”
别这样啦www千惠ちゃん脑洞好大ww为什么橡皮泥要特意去掺水啦





61L 洸今天盘腿睡觉了吗?(楼主)


最后还是美咲さん猜对了呢。千惠ちゃん猜了橡皮泥…不过很接近啦抱抱千惠天使✨✨
好了现在,两位史诗级大佬的对决。
我期待已久的场面出现了.JPG





62L 凛佳さん的相机


好的现在就由我为你们实况文字转播!⸜( ⌓̈ )⸝
美咲さん和千惠さん从桌子旁离开以后工作人员替换了箱子,洸くん和律ちゃん被蒙着眼睛带到桌子旁边,面朝节目组的那侧黑布掀开——
两个人的箱子里都是手啊(……)怎么觉得这个没什么意思,手的话不是很容易就猜出来了吗你是不是没有把我们两位大佬的智商放在眼里?节目组出来打架(?误)
好像是箱子底部开了个洞工作人员蹲在桌子下面,看样子是从这一part开始就蹲在下面准备,辛苦我们的staff了ww





63L 洸くん的电脑


洸くん站的是左边律ちゃん站的是右边
导演下令开始以后两个人就很快把手伸进去摸了,www洸くん那边的staff好皮啊只留一根手指不停戳洸くん不让他好好摸,相比之下律ちゃん那边的就乖很多但是也在搞事ww到处躲不让律ちゃん摸到
洸くん“????什么啊…一直在动在戳我,是动物吗。”
律ちゃん“呜哇好烦啊!!!我抓不到!!”
估计二人内心是:我内心波澜万丈甚至想把RM的staff抓起来参加恶狼游戏.JPG





64L 洸今天盘腿睡觉了吗?(楼主)


两个人同时答出来了诶,果然这个题目太没难度了吧??看不起律ちゃん和洸くん的智商吗节目组ww不过两个人听见答案一样的时候都很惊讶的样子





65L 凛佳さん的相机


等等,这什么情况??
导演听见两个人给出的答案以后点了点头表示正确,然后
“你们两个人交换一下位置。”
??????果然没那么简单的吗这个环节?!





66L 清水波板糖


两个人都很困惑的样子不过乖乖照做了ww不过真的很想吐槽他们两个的题目不是一样的吗换一下位置又怎样啦…强行解释拖长这一part的时间吗?





67L 洸くん的电脑


诸位,我觉得事情不对了。
本来两个人确实都是很困惑的样子,把手伸进去以后摸了一圈两个人的表情突然都有点不对。好像悟到了什么(?)
律就是本来超级困惑的表情然后摸着摸着突然笑起来,特别可爱特别甜的那种笑
洸本来超困惑的表情还带着一点不耐烦,但还是乖乖照做了,碰到staff的手以后很明显僵了一下然后带着一点不敢置信的感觉又摸了两下,表情也慢慢变得就是那种很开心但又拼命克制住的感觉。
????怎么回事啊??





68L 快乐肥宅每一天


!!!!xinhenlexingazataanhenhou?!?!





69L 红绿拼色星空纹外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过节了!!我要给RM制作组全体人员加工资!?????!!!!!





70L 蝴蝶蝴蝶蝴蝶结


??发生了什么?!?学生党很慌啊现在?!





71L 凛佳さん的相机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先平复一下心情!!!!再喊一句RM制作组是神!!!!
两个人表情都给了一个特写以后导演提问
“你觉得你的箱子里是什么?”
律ちゃん洸くん(一齐)“不就是手嘛。”
然后洸くん直接一把掀开盖着桌子的黑布,itokaちゃん和凛佳さん蹲在下面的样子真的好好笑(wwwwwwww





72L 洸くん的电脑


值得一提的是,
凛佳さん好像蹲久了腿有点麻站不起来,洸くん伸手把她拉出来以后扶着她站好,还蹲下身帮凛佳さん捏捏腿wwwwww他绝对不会不知道腿捏了会更麻,肯定是故意的欺负凛佳さん嘻嘻嘻嘻嘻嘻。
一边给凛佳さん捏腿按摩缓解(欺负)一边还骂她说“笨死了,就不会换个姿势吗?”
拜托啊新村先生说这话之前麻烦你收收脸上的笑容好吗??一点威慑力没有,你的冷酷黑客人设崩了!(其实早在洸线dlc就崩了吧(??))
总结。洸凛太好磕了。





73L 维C柠檬片泡水


感谢正主发糖,已经预料到这期RM伦雪洸凛糖大概够我吃半年,安详嗝屁.JPG
话说你们不关注一下隔壁姐妹吗ww,itokaちゃん一出来小律就很开心地抱上去了,感觉很像两只猫猫互蹭(…)155551这对姐妹是哪里来的猫猫仙女吗!?





74L 红白红白


所以说洸哥摸到rinkaさん的手的时候就已经知晓一切了吗,那个笑容是不是包含着“我现在不仅不会被虐我还能去虐别人了哈哈哈等着吧!”的意味啊(??)
还有rinkaさん微博的「暂时见不到」是这个意思吗,重点在暂时啊!?惊了。愣住吃瓜.GIF





75L 洸くん的电脑


不得不说这个嘉宾出场方式真是别出心裁对此我只想说制作组gj!!
itokaちゃん分到了狼组,rinkaさん分到了羊组。这一part在宣布完分组以及嘉宾打完招呼后结束——然后进广告了。
目前情况狼羊2:2平。接下来就看第二轮成员发挥了啊。








TBC…♪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