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团子.

这儿是晓乌里葵☆
近期跌入ES/恶狼游戏/弹丸并深陷其中
励志尝试各种不同的文体
CP杂食少雷点,拒绝ky

[恶狼游戏/性转注意]警部与女大学生的日常☆

* 同居设定 平行世界设定 双方性转设定
* 29岁腹黑眯眯眼警部崎X21岁信息系女大学生洸





↑以上都能接受,请——♪



这是对于二人来说难得时间恰好重在一起的一个休息日。

实际上洸小姐作为学生除了上课以外大多数时间都窝在学校旁自己与神崎合租的60平方米出租屋内,写写程序撸撸猫算得上是相当悠闲。而神崎警部就没那么多闲暇时间,人家是特别搜查总部的警察,每天都忙的焦头烂额偏偏自己又是个工作狂拼命揽活,洸小姐想,真难为了她每天还能笑眯眯地出门,要是自己碰上这么大的工作量用伦太郎的话来讲估计就是“整天都端着一副谁都欠你钱”的样儿。

到了暑假也是这样,洸小姐忙完期末总结好不容易安定下来但神崎警部可没假放,两人只能趁着休息日才能好好待在一起,天天在外奔波神崎警部表示我真的不想再出去了,我们就待在家里吧洸ちゃん♪。还附带一个杀伤力十足闪亮亮的wink,配上那张生得稚嫩的脸颊,洸小姐想现在给神崎警部拍张照发到网上去的话大概是能超过各种48系女子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这样想着她不由得连带脑补出神崎穿着少女系打歌服在台上唱歌跳舞的样子,被自己的脑洞冷到打了个寒颤,引得神崎目光不解抱着薄荷一人一猫望向这边,洸小姐挤出一个生硬笑容一边打着哈哈抱怨空调温度太低一边抓起遥控器将温度调到28度才算糊弄过去。

神崎抱着薄荷盘腿坐在地板上“呼噜呼噜”地进行着异次元交流,洸小姐不懂也不想去懂,坐在沙发上敲击电脑键盘写出一串又一串的程序代码。神崎警部和薄荷交流一会后不知道达成了什么奇怪的共识,她抱着猫咪坐到洸小姐旁边探头去看。

这是什么呀?神崎警部歪歪头这么问着,薄荷也在旁边“咪呀咪呀”地叫,同时伸出爪子用粉色的肉垫搭上洸小姐的肩膀。洸小姐叹了口气看了看旁边的人又看了看旁边的猫合上电脑放到一边,薄荷因为她突然的动作失去平衡,小爪子从肩膀滑下来按到洸小姐的胸部上,被神崎警部抓了回来捏捏肉垫和耳朵当做惩罚,诶这样不可以的喔,洸ちゃん的便宜只有我能占!薄荷也不知道到底听没听懂,舔舔爪子又抖抖耳朵,挣脱她的怀抱跳下沙发去阳台晒太阳了,薄荷没听懂可洸小姐听懂了,她沉默着瞪了对方一眼,换来的是神崎警部凑上来的吻。

是个漫长又甜蜜的吻。

舌尖相接,洸小姐尝到对方嘴里甜丝丝的味道。清新酸甜,她大概是吃了冰箱里的柠檬糖,甜味不是很重,是自己很喜欢的味道。洸小姐这么想着闭上眼睛。

最后的结局是洸小姐被神崎警部推倒在沙发上。洸ちゃん洸ちゃん——薄荷那孩子占你便宜!神崎警部跨坐在洸小姐身上一脸正气地控诉着躲到阳台去的“凶手”,手却没有表情看起来那么老实。神崎警部低下头,长长的双马尾在半空荡啊荡,发丝扫到洸小姐脸上,有点痒。洸小姐红了脸也不愿示弱,摆出一副嫌弃又不耐的样子故意用没好气的声音回复她。所以呢?你要干嘛?

神崎警部换下了严肃的表情,笑眯眯地俯身凑到洸小姐耳边,手也伸入洸小姐的衣服开始在她身上游走,陡然变得甜腻起来的喘息,室内暧昧的气氛,神崎警部睁开眼笑着回答了洸小姐的问题。


——“干嘛?干你呀♪♪”

评论(3)

热度(59)